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奥运开幕式墙里开花墙外香:NBC版获艾美奖

2009年09月22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美国NBC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画面
美国NBC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画面

《广告狂人》三个女人一台戏
《广告狂人》三个女人一台戏

    第61届艾美奖揭晓 “双狂”连庄 “老人”卫冕

  北京奥运开幕式击败奥斯卡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八时,第6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结果本届艾美奖成了上届的翻版,《广告狂人》与《我为喜剧狂》续写去年艾美奖的神话,分别夺得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喜剧类剧集。而竞争最为激烈的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方面,老戏骨格伦·克洛斯凭借《以法之名》,继去年同时捧走艾美和金球奖之后,今年再次梅开二度,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另一方面,布莱恩·克兰斯顿也卫冕成功,凭借《绝命毒师》第二次登顶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王座。NBC版的“北京奥运开幕式”击败“奥斯卡颁奖礼”,揽得三个奖项。

    战况

  最佳剧集

  “双狂”连庄

  剧情类男女主角

  卫冕成功

  《广告狂人》和《我为喜剧狂》是上届艾美奖剧情类和喜剧类的两大赢家,今年“两狂”再次成为提名大热门,《广告狂人》共有16项提名,而《我为喜剧狂》则高达22项提名。在剧情类方面,《广告狂人》遭遇到本季表现不错的剧集《迷失》和《豪斯医生》的夹击,但最终还是稳坐剧情类最佳剧集的宝座。而《我为喜剧狂》也在喜剧类称霸,继续蝉联最佳剧集。

  剧情类男女主角

  卫冕成功

  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毫无“新”意,均是去年的“老人”。格伦·克洛斯继去年同时捧走艾美和金球奖之后,凭借在《以法之名》中的精湛演技今年再次梅开二度。而布莱恩·克兰斯顿也卫冕成功,凭借《绝命毒师》第二次登顶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王座。

  当然,今天最大的冷门还是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这个奖项。在去年艾美奖上“人见人爱”收获颇丰的蒂娜·菲,今年却遭遇滑铁卢,被新剧《倒错人生》的女主角托尼·克雷特抢了风头。《我为喜剧狂》男一号亚历克·鲍德温则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殊荣。

  点评

  中国观众喜欢的美剧

  大都成了失意者

  无数中国美剧迷所熟知的热门剧集《越狱》、《英雄》、《实习医生格蕾》、《丑女贝蒂》等,在今年的艾美奖上都一无所获,有的甚至连提名都没有。在“双狂”笑傲江湖的背后,更多的美剧也只能暗自神伤。

  No.1失意者

  《豪斯医生》

  失意指数:★★★★★

  《豪斯医生》一开始就是最佳剧情类剧集的热门候选之一,这部悬疑医务剧已经连续三年入围提名,但均未获奖。在本届颁奖典礼之前,已有不少网友在网上支持《豪斯医生》,认为是该还它一个公道的时候了。只是没想到,“医生”最后还是不敌“狂人”,除了在最佳剧集败下阵来之外,连个最佳配角的安慰奖都没捞着。

  No.2失意者

  《越狱》、《绯闻女孩》、《实习医生格蕾》、《英雄》

  失意指数:★★★★

  这四部在国内风靡一时的热播剧集,让无数美剧迷追成了熊猫眼。但是令人郁闷的是,大家废寝忘食追捧的剧集居然都没有出现在获奖提名名单上。如果说《越狱》到后来已不如当年,收视率惨淡,那第三季一开播已造出收视神话的《绯闻女孩》也只落得了在红毯上摆摆造型,一笑而过的下场,实在让人对艾美奖的评选标准看不懂。

[1] [2]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