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因家庭暴力离婚 遭前夫纠缠被刺三刀致重伤

2009年09月22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遭遇前夫纠缠女子被刺三刀

  本报讯 38岁的王玉琴与性格暴躁的前夫陆某生活10多年后离婚。昨日早上上班路上,王玉琴遭遇陆某纠缠,被他捅了3刀,至今昏迷不醒。

  事发昨晨6时50分左右,地点在垫江县东外街。

当地开白酒门市的冉大姐看见街对面人行道上,一男一女抓扯在一起。对面复印店老板张仁忠随后看到,一个女子踉跄跑过来倒在店门口,双手紧捂腹部,鲜血从指缝往外涌。一个男子飞快消失。

  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受伤女子已经昏迷不醒。医生诊断,刀伤距离她的胰腺仅两厘米,腹中积血达2000CC,几乎占了全身血容量的一半,伤势严重。

  垫江县公安局多名民警到现场调查,了解到伤者叫王玉琴,38岁,家住桂溪镇城东大队二组。

  下午6时,王玉琴苏醒,她用微弱的声音告诉民警:“是我的前夫来报复……”

  王玉琴的现任丈夫刘仕忠闻讯赶到医院,一边为她擦拭身体,一边四处打电话借钱。他说,王玉琴和前夫陆某在湖北生活了10多年,陆某脾气暴躁,经常对她拳脚相加,她实在受不了才离婚。目前,王玉琴在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上班。

  记者获悉,警方已经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陆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 谈露洁 张质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