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杯司机免费领月饼(图)

2009年09月22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一个同庆祖国六十周年伟大庆典的美满金秋。团聚、欢腾、骄傲、辛勤、辉煌共耀京城大地。

  北京金杯与您携手二十载。北京金杯创业集团董事长郑卫国,现丰台区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足协主席、民建经济支部主任于1998年买断所有股权接手管理金杯汽车修理厂。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金杯企业树立并实施了以“精?和”、“服务车?无愧人”、“道天地将法?智信仁严勇”三个五年计划。

第一个五年计划树立了“精?和”的办厂方针,在为车服好务(精)的基础上,转变重心为人服好务,建立金杯汽车俱乐部 ,实行对司机。要求企业“车型精”、“配件精”、“技术精”; “和”对客户要和气,

  “服务车”要求企业的发展方向。“无愧人”是要求企业要无愧于股东、无愧于员工、无愧于客户、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政府、无愧于厂家、无愧于供应商、无愧于竞争对手。

  “道天地将法?智信仁严勇”的企业宗旨取自《孙子兵法》带兵打仗的基本要则,是为企业2008年至2012年发展方向制定的,“前五个字是要求企业,后五个字是要求员工。

   北京金杯创业集团将围绕汽车后市场搞服务产业的发展方向不变,“汽车保险超市”已经正式启动,并将有力、有效践行董事长“随警联动,路面查勘事故车”的合作项目,组建公估员队伍。

  值此祖国六十周年隆重庆典、金秋佳节之际,金杯创业集团董事长、全体员工真诚感谢20年来支持金杯企业发展的贵宾和朋友们!北京金杯创业集团总公司——金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20000平米基建、10000余平米的维修车间工程竣工启用,2000平米的单品4S店落成。成为丽泽金融商务圈的标志性企业建筑。同庆之际,为答谢金杯汽车修理厂(原名)、金杯汽车俱乐部数万新老客户、会员多年来的关切与厚爱。值此良机,北京金杯创业集团举行大型酬宾活动。

  自2009年9月9日起,凡凭金杯车行驶证进厂即可获赠中秋月饼一盒,更有顺峰经典礼盒等您选!活动期间,进厂司机还将免费获得一张金杯汽车俱乐部体验卡。涉及销售、维修、保险、理赔、俱乐部服务业务部门二十余项优惠伴您安心消费至年底,保障您的出行与爱车。

  咨询电话:010—63803388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