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师收缴女生手机 学生报警说老师“抢”其电话

2009年09月22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学生报警,说老师“抢”她手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南京下关区职业教育中心,下课后班主任老师让学生留一下,她有事情要说。但一女生认为老师拖延了放学时间,很不满,于是班主任老师在上面讲,她在下面用手机打电话。

班主任老师暂时缴了她的手机。而该女生当即报警,说老师抢她手机,警察随后赶到学校处理。

  下午4时30分左右,下关区公安分局接到女学生的报警,说老师抢了她的手机。阅江楼派出所民警赶到学校时,看到在老师办公室门口,一名女学生和一位女老师正在争论。警察了解到,放学时班主任薛老师来到教室,说有些班务要处理。但此行为引起了一位女生的不满,她认为延误了她们的放学时间。于是老师讲话时,她在下面拿出了手机打电话。薛老师认为她不尊重老师,就缴了她的手机,并让她一起到办公室。但在办公室门口,这位女生向同学借了手机,拨打110报警,称老师抢了她的手机。

  警察随后进行调解。女生认为,她们都是高年级学生了,自己可以处理事情,她打电话是在放学后,没有错。薛老师认为,处理班务并不会占用太长时间,她讲话的时候学生在下面打电话是绝对错误。警察调解失败,于是撤出学校。

  该校办公室宁主任说,那位女生当时行为应该是情绪恶劣所致。这个班刚入学3周,学生和老师之间缺乏了解,难免产生一些摩擦。“这种事在我们学校是第一次发生。班主任利用课后时间处理班务问题是很正常的,也是她的本职工作。如果班主任利用课堂时间处理班务,学生会不会说她不好好上课呢?”

  至发稿时,此事还在处理中。

  (吉启雷)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