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销女发展哥哥做下线 揭发他想逃跑致其被灌尿

2009年09月22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传销女发展“下线”害惨亲哥哥

  骗到窝点不说,还揭发他想逃跑致其被灌尿

  本报讯 传销女为发展“下线”,假称自己患了阑尾炎,先是骗取了哥哥的6500元“治疗费”,后又称要人照顾,将哥哥从千里之外的云南骗到姜堰。

哥哥要离开传销窝点,妹妹竟然向“组织”揭发。被亲妹妹害惨的哥哥前天终于结束了噩梦之旅。

  前天下午,姜堰城南派出所匆匆走进一位男子,男子吴某,云南保山人,报警称他被骗传销团伙限制人身自由,还遭受了非人的“待遇”。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害惨”吴某的不是别人,而是他的亲妹妹!原来,几个月前,家在云南的吴某接到妹妹来自姜堰的电话,电话说她在当地找了一份好工作,10天前,妹妹又来电,说自己患了阑尾炎急需手术,让他速寄6500元来,吴某赶紧寄了钱。几天后,妹妹来电让哥哥到姜堰去照顾她。然而让他没料到的是,他一到姜堰就被带到了传销窝点。他于是劝妹妹和他一起离开,没想到,妹妹向“组织”揭发了他,致使他连吃饭、睡觉、上厕所都被人“看管”,还多次受到殴打和侮辱,如用打火机烧手、往嘴里灌尿等。18日夜间,吴某跳窗逃出。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该窝点,但窝点内所有人都跑了。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寻吴某妹妹等人在内的传销人员。当天下午,吴某被民警送上回家的火车。(马洪建 魏桂芳 王国柱)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