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阳全城停水后续:10万居民昨晨全面恢复供水

2009年09月22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云阳全城停水 后续

  云阳新县城10万居民

  昨晨全面恢复供水

  本报讯 (记者 詹遥) 昨日,记者从市电力公司获悉,造成云阳县10万居民停水的35千伏线路,已在20日晚修复完毕。昨日凌晨,云阳县新县城内,所有停水区域全部恢复供水。

  据了解,19日18点左右,云阳城西变电站至人和变电站35千伏线路遭遇雷击断线,所属35千伏人和变电站、白龙变电站供电中断。云阳水厂抽水线路为单电源供电,断电后水厂无法抽水供水。依照水厂惯例,为保证消防用水,即使储水正常,一旦水厂停电也必须停止供水,因此云阳水厂于20日凌晨2点左右停水,停水范围为云阳县新县城内。

  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线路发生故障后,云阳供电公司立即启动了防洪防汛和灾害天气应急预案,紧急抽调人员赶赴现场抢险。20日晚8点30分左右,云阳新县城内的用户陆续恢复供水,21日凌晨所有停水用户全部恢复供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