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博团伙废厂房内“斗狗” 警方缴获赌资20万元

2009年09月22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新闻网

  废厂房内众人“斗狗” 警方当场缴获赌资20万元

  本报讯 在废弃的厂房里聚众摆擂,而打擂的主角竟是两只烈犬,它们相斗扑咬一决胜负。“这场擂台赛谁会胜出?赌上一把吧……”组织斗狗的男子以此“坐庄”设赌局。

20日,长安警方在斗门辖区端掉了一个近百人的聚众“斗狗”赌博团伙。

  废弃厂房内“斗狗”

  当日下午2时许,根据事先掌握的线索,公安长安分局巡警、治安大队共40多名民警迅速出击,急赴长安区斗门街办一废弃厂房的“斗狗”赌博现场,当时厂房内聚集了一百余人正围着一个台子不断叫喊,只见“擂台”中央,两只烈犬正在凶猛扑斗、厮咬,争得皮破血流,人群中呐喊声不断,且不时有人掏钱押注赌狗输赢。此时,民警将现场包围,现场抓获了参与斗狗赌博的97名男女,并当场缴获赌资20万元,扣留18辆前来赌狗者的车辆,其中一半车为陕D牌照,同时带回了相互争斗的两只烈犬。

  当晚,公安长安分局为此召开了新闻通报会,记者看到,因为涉赌人员太多,93名赌狗的嫌疑人均被留置在巡警大队的会议室里,警方加大警力对其一一展开询问调查;而被带回警局的两只烈犬分别关在两个笼子里,其中一只烈犬为黑色、另一只为棕色,关在笼子的两只狗满身血迹。它们各自蹲卧在笼子里,不时发出低沉的叫声。

  必须交100元才能进入

  随后,记者采访了一名刚接受警方询查完的中年男子,他告诉记者,十几天前,斗门要进行“精彩斗狗赛”的消息就传了出去,凡到现场观看斗狗的人必须交100元的“门票”才能进入。斗狗、赌狗听起来很新鲜,所以当天他也花了100元钱买了张“门票”,进入斗狗场时他发现“坐庄”的人是当地一模板厂的老板,此人用两只烈犬相斗设下赌局,想参与赌狗的只要将钱押在“擂台”上被自己认为能够获胜的一只狗身上,等“狗斗士”胜出后就能得到下注赌资的双倍利润,尔后再给“庄家”分红,当时场内不少人纷纷押赌。

  据公安长安分局巡警大队长郑生平讲,当日在斗门参与斗狗赌博的涉案人员97名,年龄最大的已近70岁,最小的仅有十几岁。日前,除4名老者和未成年人被民警批评教育回家外,其他93名涉赌人员均被长安警方带回进行审查,民警为此连夜加班加点,对这起赌狗案件进行调查处理。

  昨日记者获悉,公安长安分局已依照《公安治安管理法》,对组织赌博和参与赌博的93人分别进行了处罚处理。

  记者 王超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