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政法系统举行国庆文艺汇演

2009年09月2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9月21日晚,天津礼堂大剧场灯火辉煌、气氛热烈,市委政法委在这里举行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武警天津总队总队长刘晓健和老同志吴振、刘晋峰、陆焕生、张德铨、王永臣、陶毅民、张柏峰出席。


  多年来,本市政法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人大监督和市政协支持下,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各级政法机关坚决贯彻中央的指示精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平安天津建设,积极服务天津新发展、创造政法新业绩、满足人民新期待,全面提升各项政法工作水平,为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法保障。广大政法干警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根本宗旨,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广泛赞誉,为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回顾我市政法工作历程,缅怀政法英烈,展示政法事业发展成就,展现政法队伍风貌和政法文化,激励广大干警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各项政法工作。此次文艺汇演集歌曲、舞蹈、朗诵、器乐合奏、仪仗表演、警务技能演练于一体,全部由政法干警担纲,综合运用声、光、电、雾等手段渲染,采取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充分表达了广大政法干警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的坚强决心。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市、区县委政法委和政法部门,市有关部委办局、人民团体负责同志,政法基层干警、平安天津志愿者代表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