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省义乌市国土局原局长龚义被控两罪受审

2009年09月22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正义网报道,9月18日下午,浙江省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龚义因被金华市检察院指控涉嫌受贿罪、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罪在金华市中级法院受审。

  龚义涉嫌受贿、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案由义乌市检察院依法侦查终结,于今年7月17日移送金华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8月26日,金华市检察院向金华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据起诉书指控,现年52岁的龚义,2002年至2008年间,利用担任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的便利,在土地审批、人事安排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房地产开发商、下属人员财物10余起,所收受的财物涉及现金、烟票有价票证、黄金、玉石等,总计折合人民币100万余元,其中一件名叫“丝绸之路”的软玉摆件价值12万余元,香烟票有820条,价值45万余元。

  检察机关还指控,2006年9月,龚义借义乌市某花边有限公司的名义以18万元/亩的价格获得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工业园区7亩工业用地,后在2008年初以60万元/亩的价格将土地非法倒卖给他人,非法获利250万余元。

  法庭上,龚义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法院将于近期对此案作出宣判。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