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开发跨区域旅游市场

2009年09月2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昨天,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举行“走进天津”大型旅游招商活动,河北省秦皇岛市与本市签署了津秦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今后津秦两地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原则,对各自有代表性的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进行整合包装,共同打造津秦旅游线路,在生态旅游、滨海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农业及工业旅游等专项旅游产品建设、市场开发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同时,双方将以互为目的地的形式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联合开发跨区域精品旅游线路,共同开拓国内外客源市场,共同打造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的旅游品牌。据介绍,由于天津和秦皇岛同处渤海湾,同属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因此在旅游方面有着长期稳固的合作基础。津秦沿海高速公路的贯通和设计时速达300公里的津秦铁路客运专线的抓紧建设都将进一步缩短两地的时空距离,为两地的广泛合作创造更为优良的条件。昨天,秦皇岛市还在天津海河亲水平台举办了旅游推介活动,以秦皇岛非物质文化展演的形式与天津市民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