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不满补赛赛程欲退出中超 炮轰足协“欺负人”

2009年09月22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足协这样完全是欺负人……”,昨天下午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在接记者电话前,力帆集团和俱乐部高层领导进行了内部会议,有人在会上提出了以罢赛的方式直接对抗足协。“与其3天打一场比赛等死,不如节约客场经费准备明年的中甲联赛”,这样的提议得到了许多人的赞同,俱乐部还将继续仔细研究足协的处罚文件,最终决定如何进行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罢赛被判降级,这样力帆集团可以将球队交给重庆市体育局托管,以这样的方式告别足坛”,相关人员透露说。

  “我们书面报告,电话、传真……所有的工具都用上了,因为之前一直处于隔离期,所以无法派人直接去北京”,昨天下午接到记者的电话,陈宏就开始抱怨。“我们给足协的报告很清楚,我们队患甲型H1N1的队员已经痊愈,球队可以在本周中就恢复比赛。我们第一方案是今天打客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起初金德俱乐部同意,后来又说体育场有活动无法进行比赛,备用球场也不能用。这样,我们又提出第二方案,明天进行主场与浙江的补赛,接下来27日和30日补与江苏和深圳的比赛,对于这个方案足协没有表示。我们得到的消息是有俱乐部表示反对,足协只能自己安排赛程”,一直到昨天下班,力帆俱乐部都没有收到足协关于补赛的赛程,“起码这说明本周中进行补赛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了”。

  昨天,力帆俱乐部从多种渠道得到消息,足协的补赛赛程已经出台,重庆将从本周日恢复比赛,主场对江苏,30日主场与浙江补赛,10月5日客战成都,11日主场打鲁能……据悉,这个赛程估计将在今天或者明天下发。这意味着35天时间内重庆队将进行9场比赛,平均不到4天一场,甚至有一周3赛出现。这个赛程彻底激怒了力帆俱乐部,“我们提出的意见足协都征求了对方俱乐部的意见,为什么出台赛程,从来没有来征求我们意见。难道就因为我们实力弱就要受欺负”,陈宏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