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警驾警车撞停着火大巴获公安部嘉许

2009年09月2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广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来到禅城慰问“9·13”城巴自燃事件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向刘文兴、卢绍毅、卢隆忠、巫均甫四名民警送上慰问金,其中卢绍毅获奖金2万元。同时透露,公安部副部长得知卢绍毅开警车将着火滑行的大巴撞停的英勇事迹后,特别批示要大力表彰事件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个人和集体。


  随后,佛山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朱桂祥也代表市公安局和市金盾救助基金会对卢绍毅等四名民警进行了慰问。

  昨日,佛山市公安局决定对卢绍毅同志予以通报表彰,并号召全市公安民警向他学习。同时,公安部门也正在将卢绍毅等人的英雄行为报请有关部门进行奖励。

  警察英雄行为不属见义勇为

  据悉,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认为,卢绍毅等民警的行为属于职责范围之内,因此不能认定为“见义勇为”,而是对他们为维护社会治安、人民生命财产作出了突出贡献的英雄行为进行慰问和奖励。(记者翁晓鹏、王广永通讯员陈冬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