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C尼尔森:未来星市场份额持续第一

2009年09月27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AC尼尔森:蒙牛未来星市场份额持续第一

  7成儿童奶消费者选择未来星

  自2008年开创儿童牛奶这一纯牛奶细分品类以来,蒙牛未来星始终占据市场第一品牌地位,据AC尼尔森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上半年,未来星市场份额高达70%,继续蝉联儿童牛奶市场第一名。

  AC尼尔森的数据也显示,儿童牛奶市场整体销量也迅猛攀升,一年间整体市场销售量增长了158%。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选择给孩子喝专业的儿童牛奶。可以说,未来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并以其创新性和专业性领跑儿童牛奶市场。

  创新成就领先 未来星应需而生

  调查显示:我国 3-12岁的儿童中,普遍存在着营养缺乏的情况。其中维生素A、钙、锌的摄入量分别仅相当于儿童推荐摄入量的54%、35%、73%。如何确保儿童有更充足、合理的营养摄入,成为社会及父母共同关注的问题。

  牛奶被称为最接近完美的营养食品,每500ml牛奶中所含的蛋白质、糖分、钙质、维生素A、维生素D能满足人体每天所需动物蛋白的50%、所需钙的60%、所需能量的16%。因此,我国近年来大力推广学生饮奶计划,让更多的儿童喝上牛奶。

  然而,普通牛奶没有针对儿童成长所需进行专业配方设计。我国著名儿童营养专家、首都儿科研究所营养研究室研究员吴光驰教授指出,3岁以上的儿童,体质与成年人大不一样。“如果有更适合儿童智力和身体发育的纯牛奶,专门补充儿童所需且有利于身体、智力发育的营养,提高牛奶中各种营养在儿童身体内的吸收,促进良好体质的形成,其达到的效果会比饮用成人奶要好。”

  2008年3月,第一款儿童专用纯牛奶——未来星应运而生,填补了国内儿童牛奶市场的空白。在精心选取优质牧场奶源,保留纯鲜奶丰富营养的同时,未来星还根据儿童时期身体及智力成长完善的需要,科学设计配方,让牛奶更适合儿童。

  专业成就领先 让牛奶更适合儿童

  某权威机构针对消费者的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妈妈们选择儿童奶的四大原因包括:绿色放心的奶源;专业的配方确保营养更适合儿童所需;更适合儿童肠胃吸收以及口味受孩子喜欢。

  未来星的出现,满足了妈妈们对于儿童专用牛奶的各项需求。据了解,未来星配方中特别强化多种营养元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D以及牛磺酸等等。其中,未来星活力型重点添加了VA和VD,VA能促进儿童身体发育,维持机体平衡,VD可强化儿童机体对钙、磷的吸收,帮孩子一天天长高;未来星智慧型则重点添加了牛磺酸,能帮助孩子提高脑细胞活性,增进脑功能开发,有效强化成长期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

  据了解,在许多城市的中小型超市,“未来星”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各大型超市也经常出现脱销的情况。据统计,目前中国0--6岁的儿童人数超过一亿,7--15岁儿童大概3000万。粗略估算,3-10岁儿童每人每周3包牛奶,儿童奶每年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元。诱人的市场蛋糕使得众多厂商纷纷效仿蒙牛未来星,匆忙推出类似的儿童牛奶。对此,专家提示消费者选择儿童牛奶一定要挑选专业的大品牌,以确保孩子喝上放心的、专业的儿童牛奶。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