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保障国庆航空安全 国内机场安检升级

  中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 (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38分报道,随着国庆临近,各地机场的安保工作升级,北京、上海等地机场甚至将安检提升至北京奥运期间的安检级别。

  为了国庆60年庆典和黄金周航空安全,各地机场都做足了安保工作。首都机场在本月20号就率先启用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面相识别门禁系统进行工作人员的证件查验。这种技术,能够在1秒钟之内完成被检人员面部特征的识别,并能和后台数据进行对比,进而快速、准确的核实被检人员的身份。据介绍,这个系统的准确率极高,错误识别率仅为0.01%,准确性远远高于传统的人工证件查验。

  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都将安检提升到了北京奥运期间的安检级别。西安咸阳机场也是加大了对旅客托运行李和随身携带行李的开包率和人身检查复查率,有些开包率是达到了50%。此外,升级后的咸阳机场安检,一旦对于通过手工检查仍无法排除疑点的人,将会进行脱鞋、解腰带检查,非常的细致。

  实施更高等级的安检措施后,安检速度会有所放慢,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办理相关乘机手续。加上今年十一长假和中秋节重叠,一些走亲访友的旅客会携带酒和月饼,所以安检时也会耽误一些时间,因此也建议大家最好办理行李托运手续。以免耽误时间,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