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南春:分众正面临挑战 不会重组框架广告业务

2009年09月2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分众传媒(NASDAQ:FMCN)董事会主席兼CEO江南春在二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表示,目前分众传媒正面临七八家模式雷同的楼宇广告公司的挑战,但3年后这些公司都不会有生存的机会。

  分众传媒今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为2290万美元,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亏损。


  在昨日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中,江南春针对业绩下滑问题表示,目前部分模式雷同的公司抢占了分众的楼宇广告业务,对分众的框架业务形成了一定的竞争。

  江南春表示,分众已经采取了非常强硬的竞争手段,包括采用类似商务楼宇的全程式套装出售广告、运用更为先进的2.0技术、提升中高端楼盘广告的质量等。

  同时,江南春也表示,不排除采取价格战的手段打压对手。江南春称,3年后这些公司都不会有生存的机会。

  分众传媒财务副总裁徐舸表示,公司正在对框架广告网络进行一些优化调整,这会导致可用的框架广告网络数量略有减少。徐舸还透露,今年二季度公司放弃了过去收购的2个规模较小的框架广告网络,这也会导致今年三季度同比业绩会稍有下降。

  不过分众传媒代理CFO杨德毅表示,框架广告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不会进行任何重组。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