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六届中国济南创业与投资合作周启动开幕式

2009年09月22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9月21日上午9时,由国务院侨办国外司重点支持,济南市政府、山东省政府侨办主办,济南市政府侨办、市发改委、市外经贸局3部门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济南创业与投资合作周(简称“合作周”)在齐汇维景国际大酒店开幕。
济南市领导陈先运、王世敦,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史进、济南市侨办主任王晓霞等出席开幕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史同伟主持开幕仪式。

  济南市副市长陈先运、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陈先运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表达了欢迎各界华商来济南投资发展的愿望。才利民指出,广大海外侨胞已经成为世界了解山东、山东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海外华商和高层次专业人士依托“合作周”这一平台与山东企业界、科技界携起手来,实现共同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据悉,今年的“合作周”活动以“侨汇泉城、共创繁荣”为主题,突出现代服务业。与会80余海外客人多是从事商业地产、金融、物流、信息、会展、生态旅游、文化、教育培训、服务外包等领域的华商和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合作周”期间,将先后举办“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中外项目推介会、参加第七届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开幕式、参观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片区规划展等活动。开幕式前,陈先运、王琳一同会见了参会嘉宾代表。(济南市侨办)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