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岁女儿小偷小摸 母亲一怒将其掐死藏尸皮箱两年

2009年09月2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龙网讯(记者徐勤)9岁女儿小偷小摸,当妈的教育无果,一怒之下将其掐死,尸体藏在箱中两年多才被人发现。昨天,这位母亲站在了市一中院的法庭上,她被指控涉嫌犯有故意杀人罪。法庭上,她哭着接受了近一个小时的审理。


  房东亲戚发现藏尸皮箱

  2006年8月,杨娇因发现9岁女儿丽丽(化名)动了自己钱包,教育无果后,她在沙坪坝租住的房屋里,掐死了丽丽。检察官称,为处理尸体,她用了很多塑料袋,将女儿包裹了很多层,装在了一个皮箱里。案发后三四天,杨娇又在沙坪坝新桥村凤鸣山社处租了另一间房屋,将装有尸体的皮箱搬到了新的租赁屋。这一放就是两年多。直到今年4月,装有丽丽尸体的皮箱才被房东亲戚发现,并报警。至此,杨娇杀害女儿一事才暴露,她也在凤鸣山被警方捉获。

  非婚生下女儿很少管教

  该案昨天上午进行了审理,杨娇的亲人,以及丽丽的爸爸都没到庭旁听。

  庭审开始后,记者注意到,杨娇两眼通红,抽泣着称,她与丽丽的父亲没结婚,丽丽出生几个月后,两人分手。因她要打工,孩子都一直请人带,她则很少管孩子。

  “你和女儿关系好吗?”法官问道。

  “好,”杨娇答。

  “女儿喜欢你吗?”法官又问。

  “喜欢,”杨娇说。

  “那你为啥子要掐死她呢?”法官再问。

  “我只想吓她,我不是故意的。”杨娇痛哭着称:“我用手只掐了一会儿就松手了,可女儿已经不行了。”

  “请法官从严从重处罚我”

  据了解,杨娇“安顿”好女儿后,就开始了四处打工的逃亡生活。她还称,在逃亡的两年里,她其实并不好过。反倒是落网后,心里还要平静些。

  杨娇在自辩时显得非常激动。法官提醒她控制情绪后,她才说道:“我没什么好说的,请法官从严、从重处罚我。”“啥子判决结果我都接受,不会上诉。”

  该案将择日当庭宣判。

  昨天,记者了解到,杨娇用来藏尸的租赁屋,已在两个月前被拆迁。与杨娇比较熟的一家米店老板告诉记者,杨娇身材偏胖,平时穿着很时尚。记者徐勤实习生何沛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