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期货交易所总经理:股指期货仍无时间表

2009年09月2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总经理朱玉辰周日在“2009中欧-华安锐智沙龙”上透露,股指期货的推出仍没有具体时间表,希望市场理解这样做是为了更充分地准备,他还透露将来会为股指期货投资者设立较高门槛,以更好控制风险。


  在被问及股指期货究竟何时才能出台,朱玉辰表示,“美国也是用了10年时间才最后推出,我们的时间应该比他们短,但具体的时间仍未定,希望市场理解这样做是为了更充分更扎实做准备,比如可以更广泛地进行投资者教育。”

  朱玉辰还透露,将来除了推出股指期货之外,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还会考虑新增其它期货品种,包括短期利率、国债、外汇市场如人民币兑美元的外汇期货品种。

  朱玉辰还表示,为控制风险,将来股指期货投资者进入市场的门槛是相对较高的,必须过“三道坎”,首先其投资资金要达到50万以上,其次必须通过知识风险考试并达70分以上,最后还得至少参加五个交易日的仿真交易,才可最终“上路”。(马骏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