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场婚宴两人醉倒 亲友争抢担架误伤120医生

2009年09月22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场婚宴两个人醉酒倒地,双方的亲戚朋友都希望120医生先送自己的人去医院救治,结果在混乱当中,出诊的3名120工作人员受了伤。

  9月20日晚10时30分,柳州市120急救中心接报称在鱼峰路某酒楼有一人喝醉酒,需要救助。
原来,当晚是市民欧小姐和陈先生的婚礼。本不擅长饮酒的陈多喝了几杯,结果醉倒了。可是当工人医院的120工作人员用担架抬着陈准备乘电梯下楼时,“一名男子抱了一名醉酒的女子过来,也要求送去医院。”据出诊的卢医师说,当时新郎的亲属就让该男子乘另一部电梯。后来不知谁说了句粗话,触怒了该男子,双方就扭打起来。混乱中,卢被推出电梯,另外一名护工和一名护士也分别被划破了手臂和踹了一脚。

  随后,双方把“战场”移出了电梯,现场只留下那名醉酒的女子。急救人员只好先将该女子用担架抬上车。谁知刚把那女子抬上车,从酒店内又冲出几个人,要医务人员先送新郎去医院。两拨人马又争执起来。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调查,并带走了2名闹事者。

  据新娘欧女士说,发生争执的双方都是他的朋友和亲属,可能大家都喝高了,才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新郎新娘表示承担受伤120医护人员的医药费和检查费,并为此事向医务人员道歉。被警方带走的两名闹事者经过教育后也已被释放。(南国今报陈新援)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