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三公司首批路演 核心优势各有千秋

2009年09月22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创业板三家公司神州泰岳、立思辰、特锐德先后进行了网上路演,各家公司高管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从路演情况不难发现,这三家公司在各自不同的跑道上,显现出不一样的优势。

  神州泰岳与中国移动合作稳固

  因经营“飞信”而备受市场关注的神州泰岳,在路演时为投资者描绘出企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董事长王宁表示:“公司子公司新媒传信为飞信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先进、稳定可靠的技术平台,赢得了中国移动和广大飞信用户的好评,与中国移动之间已形成了较为稳固的合作关系。”目前,飞信每月的活跃用户数有5400多万,每月新增用户数约750万左右。

  而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张黔山称,公司此次募集资金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盈利能力,项目开发成功后,将年均新增销售收入84872.61万元,新增净利润18118.26万元,项目整体年平均投资收益率为36.05%。

  立思辰专业团队形成核心优势

  “我们有业内最专业的团队,这是业内公认的。”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在路演时表示。

  作为这家文件外包企业的领军人物,池燕明认为,未来很多年我国办公信息系统服务市场都会高速发展,增长率大约25%左右,而公司在这个行业拥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和先发优势。他表示,“未来中国十年都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整个产业很快就会达到100亿以上的规模。立思辰作为本行业第一个在中国A股上市的公司,这种强大的资金和品牌效应将加速我们的发展。”

  特锐德近年增幅将不低于30

  %特锐德董事长于德翔表示:“公司今年1至6月份实现销售收入1.78亿元,实现利润3800万元,根据市场预测和企业的自身实力,近几年的发展将不低于30%。”

  特锐德董秘杜波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他表示,2006年至2008年,同行业公司实现营业收入逐年增加,行业平均值分别为22320.23万元、27479.71万元、34651.64万元。尽管公司收入低于行业平均值,但增长速度远远超过行业水平,2007年、2008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增长77.34%、119.49%,而同期行业平均仅分别增长23.12%、26.10%。

  对于特锐德的上市前景,高管们显得非常乐观,副总经理屈东明更坦言:“根据公司的过往业绩和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公司高管预期公司的股价将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应尤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