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岁姑娘练硬气功 吃玻璃肚切黄瓜面不改色(图)

2009年09月2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黄明月用菜刀在肚皮上切黄瓜
黄明月用菜刀在肚皮上切黄瓜

黄明月在表演吃玻璃
黄明月在表演吃玻璃

  看着都觉得恐怖

    嚼玻璃这丫头面不改色

    她还能肚切黄瓜、电钻钻喉咙……

    20岁姑娘黄明月也吃得不寻常,她的食物是“玻璃”。正在拜师学“硬气功”的黄明月,还不仅是吃玻璃,电钻钻太阳穴、肚皮上切黄瓜,她样样都能表演。黄明月今年20岁,湖南永州人。 今日,记者在长沙市天心区黄土岭见到她。

  只见黄明月把一根长约25厘米、直径1厘米的灯管塞进嘴里,随着左侧牙齿的上下咀嚼,便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响声。成块的玻璃马上被嚼成细小的碎玻璃。表演进行了十几秒,记者看了看黄明月的嘴和舌头,她的嘴巴没有流血,舌头也完好无损。

  玻璃嚼碎之后,黄明月把它吐了出来,一口的玻璃碎渣,观众啧啧称奇。“肠胃无法消化玻璃,只能让玻璃排出体外。”黄明月告诉记者,上午给观众表演时,她已经吃了不少玻璃,不能再吃了。

  黄明月的绝活不止一样。随后,黄明月拿起一根黄瓜和一把不锈钢菜刀,围观群众盯得更紧了。只见黄明月上身向后微倾,两腿劈开,站稳、运气,一手把黄瓜按在肚皮上,一手拿菜刀对着黄瓜就切,随着“唰唰”的声响,黄瓜片应声落地。一会儿,地上已经落了一层黄瓜片,再看她的肚皮,一点损伤的痕迹都没有。

  正当我们看得目瞪口呆的时候,旁边的助手将一把电钻接通了电源,递到了黄明月手中。“嗡嗡”作响的电钻,碰到红砖,马上在上面留下一个小圆洞。这时,黄明月从容地接过电钻,开始运气,运气完毕,她拿着电钻钻向人体最致命的部位——咽喉。这都没事?随后,黄明月把电钻举向了自己的肚子,只见电钻钻头完美地在她肚皮上钻了一圈,“画”了一个圆,肚皮还是完好无损。

  围观的市民啧啧议论,“这丫头刀枪不入,倒不像个真人,像个机器人”,“这样的技艺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伤身,看着都觉得恐怖”。

  记者 李琪 实习生 刘志龙 张效斌 刘艳群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