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男子深山拜师专学驯狗咒语 盗狗70余条被拘留

2009年09月22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农户主人利用家犬看家护院,却给一些不法之徒提供了作案目标。自去年入冬以来,公安宝坻分局已打掉8个家养犬盗捕、宰杀出售或整只贩卖的违法犯罪团伙。

  9月17日15时,一辆无牌照桑塔纳轿车在宝坻区牛道口乡村公路行驶,车内一胖一瘦两名青年时而探身车外,瘦个青年发出怪异的口哨声后,50米外一只体形硕大的黄狗便跑过来,冲轿车摇头摆尾。

男青年走出车门,将大黄狗塞进后备箱,黄狗竟然不吠一声。驶出千米左右,桑塔纳轿车又遇到一条黑狗,瘦青年摇开车窗,向黑狗抛出三颗红丸。黑狗用长舌轻轻舔了一下后,没过几秒便倒在地上。

  当日中午,宝坻分局巡警一大队民警巡逻行至牛道口境内,发现该辆桑塔纳轿车十分可疑,遂隐蔽跟踪并目睹了两名盗狗青年“表演”的全过程。此后,巡警将桑塔纳轿车拦下盘问检查。瘦青年故作镇定,称车内装的是给表妹往婆家捎带的嫁妆,直到民警打开车辆后备箱时,黑狗已奄奄一息,黄狗则一副惊恐状,二人才不得不承认盗狗罪行。

  据其交代,孟某、焦某为宝坻区牛道口镇和蓟县侯家镇农民。二人经商议觉得入村盗狗来钱快,便购置车辆,选择在去年6月6日的“良辰吉日”开张。未料出手不利,孟某两次被狗咬伤。后孟某下决心学艺,曾到燕山深处拜师学习驯狗“咒语”,焦某也托人买到了红丸迷狗药。两人自认都有了“道行”后,便施展功夫盗狗。自去年以来,孟、焦二人已盗狗70余条。现二人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邹雪 通讯员闫大恒)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