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农工党潍坊市委会举行庆祝建国60周年联欢会

  人民网潍坊9月22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潍坊市委会庆祝建国60周年,政协成立60周年诗与歌联欢会”在市接待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潍坊市委会主委王冰芬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上,农工党全体市委会委员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医院支部的诗朗诵《国旗颂》、综合支部女党员演唱的《红色娘子军连歌》、《绣红旗》,唱响了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表现了热爱祖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主题,展示了我市农工党党员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纪哲)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