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继红否认郭晶晶缺席东亚运 将如期赴香港参赛

2009年09月22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郭晶晶。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栏王”刘翔在上海黄金大奖赛复出成功,年底出战香港东亚运动会机会大大增加。更值得高兴的是,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21日亲口否认郭晶晶缺席东亚运的传闻,证实“跳水皇后”会如期来香港参赛,让香港市民有望观赏两大国宝级运动员的精湛技艺。

  郭晶晶在去年北京奥运连夺两金,其极高人气也为香港东亚运动会添上巨大吸引力。不过,早前内地却有消息指郭晶晶将缺席香港东亚运。
就此,周继红21日笑言一切纯属以讹传讹:“我们一直都没表示过郭晶晶会缺席东亚运,我也不明白所谓的缺席传言到底从何而来?现时她正为全运会积极备战,状态也已调整至最佳,相信至东亚运时能以最佳状态出战。”

  刘翔在上海强势复出,来香港出战东亚运的机会大大提升。郭晶晶在北京奥运后休息半年,复操不久即于8月罗马世界锦标赛继续大放异彩再赢两金,现也已密锣紧鼓调整佳态备战全运会,料在东亚运动会也将带来精彩表现。

  东亚运跳水比赛将于12月11至13日进行,门票已经被“一扫而空”,届时香港市民定必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