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酒船员打车横跨上海 险误船期边检相助解围

2009年09月22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22日电(顾宝杨峰)今天(9月22日)凌晨,两名外籍船员醉酒迷路,又在口岸限定区域内耍横生事,险些误了船期,幸好有边检民警、外轮代理和出租车师傅的多方相助,才使他们在临开船前最后一刻返回。


  今天凌晨1点刚过,上海外高桥边检站民警接到港区入口保安人员求助电话,称有两名醉酒的外籍船员在港区入口处“滋事”,情绪激动,语言又不通,在遭到保安人员拦阻后,竟欲强行进入。保安人员希望民警能够出面处理此事。

  接报后,边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两名外国籍船员正坐在港区入口处,身子倚在旁边的墙上,嘴里含混不清地叫嚷着什么,他们身旁还停着一辆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告诉民警,他在徐家汇接到这两名船员,当时两人已经喝醉,他们并未告诉司机目的地,只一直念着“码头、码头”,司机误以为他们是要到外高桥码头,于是直接把车子开到了这里。

  为了弄清两名船员的身份,民警尝试着和他们沟通,看到民警,两名船员清醒了不少,态度也和缓了不少,在身上摸了半天,掏出了他们的海员证和登陆证。在核对登陆证滞后,民警发现该两名外籍船员工作的船舶停靠在,而不是外高桥码头。

  两名喝醉酒的船员竟糊里糊涂地横跨了大半个上海!他们告诉民警,船舶抵达上海后,他们登陆喝酒,耽误了较多时间,匆忙中搭乘出租车返轮,又走错了地方。听了船员的叙述,外高桥边检站民警立即和闵行关港码头的同事了解核实情况,证明这两名船员所言属实,而且两名外籍船员工作的船舶还有不到一小时就要离开上海,时间非常紧急。

  为了能让船员赶在船舶开航前赶回,民警一方面通过代理联系船方告知两名船员已被找到;另一方面告知出租车司机将他们送往闵行区关港码头。

  该轮开航前,该轮的乌克兰籍船长专门致电话给外高桥边检站表示感谢,他告诉民警,两名船员返回时,船舶已经离港在即,如果不是边检民警的热情相助,船方很可能会推迟开航,并因此遭受经济损失,是中国边检的热情服务保证了船舶的准点起航。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