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人开线运营电瓶车 交通自助餐被交警叫停(图)

2009年09月22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交警查获的电瓶车
交警查获的电瓶车

  私人买来电瓶车“开线”营运

    交通“自助餐”被交警叫停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胡礼军 欧阳) 昨日早上,洪山区交通大队民警在石牌岭查获两辆非法营运的电瓶车。交警表示,这种电瓶车没有牌照,没有保险,按照规定不能上路。

  昨日早上7时50分左右,洪山交警在石牌岭小学附近执勤,突然发现一辆电瓶车在路中间调头,车上还载有乘客。

正值早高峰时间,电瓶车调头引起了路口的拥堵,民警连忙上前将该车拦下、暂扣。过了一个多小时,民警在该路口再次看到一辆电瓶车等候乘客,同样将车暂扣。

  交警看到,两辆电瓶车上均有编号,还挂着线路牌显示“石牌岭路至珞狮南路,上车收费1元”,判断肯定还有其他车辆。下午,交警前往珞狮南路,发现一家超市的停车场停放着5辆电瓶车。

  据调查,这些车都是私人购买运营的,车主表示,看到此处交通不便,便购买车辆,开通了这条电瓶车线路。交警责令车主停止营运,并告诫车主,该车按照规定不能开上主干道,而且由于无法办理证件,没有保险,出了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