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行政院”:两年内将增加1300亿元投入治水

2009年09月22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林中森22日说,“行政院”移缓济急,今明两年年度预算加特别预算,可增加约新台币1300亿元投入治水,待“行政院会”通过后,就会送“立法院”审议。


  林中森表示,“政府”现在非常重视治水问题,“行政院长”吴敦义已指定政务委员两周内开会;至于预算部分,吴敦义同意重新检讨,其它方面该省的就省,一定会增加治水预算。

  林中森指出,“行政院”检讨今年度预算,移缓济急部分有500多亿元;明年加上特别预算,可能有800多亿元,这样就有1300多亿元预算投入治水。“行政院”也会对台南县提出的6项诉求,开会研议。

  苏焕智说,彻底治水、扩大治水预算是最佳的振兴经济方案,因此提出6项诉求。第一,4年5000亿元振兴经济方案,应移缓济急优先办理治水工程;第二,成立流域管理局系统治水;第三,3年内全面疏浚中央管理河川,特别是水库所在的河川应列为优先整治。

  第四,编列“中央”管理河川治理特别预算,5年内全面整治管理河川;第五,扩大8年800亿元县市管区域排水治水特别预算规模至5年3000亿元;第六,应建立科学化泄洪预报系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