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300武警上街武装巡逻确保国庆维稳(图)

2009年09月22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装官兵在长沙火车站巡逻尹丹丹为确保国庆60周年期间长沙市社会稳定,即日起至10月10日,武警长沙市支队每天出动300余名精兵强将,担负长沙市重要目标和主要地段武装巡逻执勤任务。国庆期间,为给长沙市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喜庆的社会环境,武警长沙市支队成立了以支队长李德安、政委陈维旭挂帅的城市武装巡逻领导小组,并精心部署,周密制定了《建国60周年大庆安全保卫总体方案》、《长沙市支队国庆期间城市武装巡逻方案》。
支队武装巡逻组每天根据执勤方案采取徒步巡逻和乘车巡逻的方式,重点对省委、省政府等长沙市重要目标和五一广场、火车站等主要繁华地段进行不间断巡逻,抓捕不法分子,加强对社会面的控制。与此同时,武警支队还依据新颁布的《武装警察法》,配合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街头“两抢”、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据悉,武警长沙市支队还针对国庆期间长沙市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组织部队搞好预案,进行方案演练,随时做好处突、反恐的战斗准备,确保处置效果。支队还在装备、通信、运输、医疗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如有情况,立即依法果断处置。(潇湘晨报熊伟徐海瑞)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