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灭门埋尸案被告押后审 等待验尸及化理报告

2009年09月22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打鼓岭坪輋村一家四口被灭门埋尸案,21日在粉岭裁判法院再提讯。42岁被告许胜其被控4项谋杀罪。裁判官把案件押后至11月2日再提讯,以待验尸及化理报告,期间被告需继续还押监房看管。


  被告许胜其(42岁),21日晨被押解到庭,许精神颇为饱满,但一头短发相当凌乱,他仍身穿米黄色长袖上衣。21日应讯期间,被告双手一直放在身旁,专心地听取主控官及裁判官发言,表现平静。被告暂毋须答辩,控方申请将案件押后6星期至11月2日,以待警方验尸及化理报告。许并无保释申请,期间需继续还押监房看管。

  控罪指,被告于今年7月5日,在打鼓岭坪輋村一间铁皮屋,谋杀43岁男子谭成辉、34岁女子唐恩义、10岁女童谭晓文及7岁女童谭晓盈。

  控方早前表示警方已完成认人手续,4名证人也认出被告,包括1名运送水泥到案发地点的员工。消息早前指,案中死者谭成辉生前为香港中文大学财务处文员,与被告为表兄弟关系,谭妻唐恩义为书局职员,另2名死者为谭的女儿晓文及晓盈。警方于7月5日接报有人失踪后,翌日往死者住所调查,其后发现血迹遂拘捕被告。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