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丹地震致西藏200多间房屋受损3000多人受灾

2009年09月22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地震信息网
  中广网拉萨9月22日消息 (记者罗布次仁)记者刚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获悉,截至22日中午12时,不丹地震已导致,西藏山南地区洛扎县、错那县200多间房屋受损,3000多人受灾。

  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郭星全介绍说,初步统计山南地区洛扎县发现危房26户86间,165户房屋受损3000多人受灾并有两个村教学点受损。
地震受灾较为严重的还有山南地区错那县。截至目前了解,地震造成该县100户房屋受损。

  为了全面了解灾情,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局长朱荃今天上午11时,率领另一支工作组已前往洛扎县了解灾情。据了解西藏自治区先期工作组已于昨晚抵达受灾地区展开灾后救援工作。

  月21日16时53分在不丹境内发生里氏6.3级地震,震中离中国边境27公里。西藏山南地区洛扎县、措美县和错那县有强烈震感,拉萨市区和浪卡子县有明显震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