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重台湾惊人消费 法国10亿珠宝赴台售卖

2009年09月22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台湾掀起了一场顶级精品战争。一家来自法国的顶级珠宝商,首度在台湾开起了旗舰店,更有信心未来在台湾3家分店,能让年营业额成长5成。也为了满足台湾的顶尖消费族群,特地引进全球限量的花园珠宝系列,总价值将近10亿(新台币,下同),最贵的单品项链2.5亿,早在几天前就被台湾人给买走。


  据台湾TVBS报道,这串来自法国顶级珠宝品牌的真钻项链,由59颗钻石串起,总共42克拉,要价6134万,相当于台北市位在仁爱路,一户6.70坪的中古豪宅,店家更换珠宝,还得3人围在一起,小心翼翼、左顾右盼,就是看上台湾人的顶尖消费能力,法国珠宝商也在俗称“贵妇百货公司”里头开起了旗舰店。

  业者杨礼慈:“(法商)觉得台湾的顶级客层,"质"好而且(购买)"量"也多,这绝对是我们要耕耘的市场,目前3家店,我希望3家店的业绩,不是只有(成长)3成,我们预期是会达到5成的作用。”

  这还不够看,店家还特地引进全球限量的花园珠宝系列,总价值将近10亿,每个对象全球只有一条,当然价格也是贵的吓人,像这英式花园系列,有着绿宝石加上粉钻和白钻,光是项链就要3600万,堪称是系列当中目前展场中最贵的一件单品,而这套精致,色彩缤纷的东方花园系列,也要1600多万。

  杨礼慈:“我们家的珠宝,它的价值,不单只是它的创意和它的工艺,你可以看到,其实它这就像是我在那一瞬间看到,御首在树枝上飘的感觉。”

  全球最贵的花园单品,价值2.5亿的项链,早在几天之前就被台湾买家给带走,就算到展场也难窥真面目,店家对VIP也是保护到家,因为里头还打造了两间影密性十足的VIP室,在里头展场珠宝,任君挑选,不景气,在顶级珠宝世界里,可是一点都看不出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