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持刀杀死女友后跳楼身亡 可能陷入三角恋爱

2009年09月22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角恋纠缠不清,冲动之下酿悲剧

  16岁女友刀下丧生行凶男友跳楼自尽

  本报讯 记者姚颢报道:前晚11时40分许,黄埔区东联街33号东盛宾馆里,年仅16岁的宾馆服务员小玲(化名)被其20多岁的同乡男友杀害,随后,行凶男子从宾馆8楼坠落,当场死亡。

目前,事件已交由警方调查。

  男子杀人后自杀

  据东盛宾馆的工作人员介绍,死者名叫小玲,海南人,刚来宾馆当服务员不到4个月。该工作人员回忆称,前晚11时30分许,她还在东盛宾馆一楼大堂内遇见小玲,小玲笑呵呵地和众人打招呼。约4分钟后,小玲男友来到宾馆,两人一起结伴上楼。据其介绍,上个月中旬,小玲刚和朋友庆祝完16岁生日。

  东盛宾馆的工作人员罗先生称,前晚11时40分许,宾馆前台服务员照例逐层进行晚班检查。她刚走出八楼电梯,就见到小玲一动也不动地躺在地上,身上和旁边的地板上都是血迹。几米外,一名男子靠着墙站着,眼神呆滞双手发抖。身旁地板上还掉落着一把染血的匕首。当时,前台女服务员吓得尖叫起来。该男子见状,自己走到走廊尽头,爬上了铝合金窗欲跳楼,刚赶到的宾馆工作人员赶紧过去拉住他,但该男子最终还是挣脱拉扯坠下楼去。凌晨零时10分许,120救护车赶到时,证实坠楼男子已经死亡。

  据知情人士称,行凶的男子曾来过宾馆几次,年约20多岁,也是海南人,是小玲的男友。据介绍,事发前两周左右,该男子曾来宾馆找过小玲,当时他们吵了一架。而事发当晚10时许,小玲到楼下上网,宾馆的姐妹看到她跟一个男孩网上聊天时哭了起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凶手是在萝岗一家工厂上班的打工仔,因感情纠纷来找女朋友理论。行凶者身上带着刀,本来是想威胁或是教训一下女方。后来因为争吵得厉害,冲动之下便持刀行凶,将女友杀害。目前,此案警方仍在作进一步调查。

  疑陷入三角恋爱

  有数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悲剧发生,很有可能由一场三角恋爱引起。随后,记者通过知情者提供的线索,进入小玲的QQ空间了解到,小玲曾是海南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空间日志及留言显示,青春靓丽的小玲事发前正与一名昵称为“仔仔”的男子热恋,空间里也存有两人多张亲密合照。

  随后,记者通过QQ空间找到了“仔仔”的手机号码,电话拨通后,对于小玲的死讯,“仔仔”非常惊讶表示不相信。5分钟后,记者再次联系“仔仔”时,他称正在想办法联系小玲的父母。至于两人的关系,他不愿多谈。 在小玲9月16日写下的最后一篇QQ日志评论中,“仔仔”留言让小玲“你要照顾好自己”,小玲回复:“嗯!知道了,管家公”。而在“仔仔”的QQ空间里,9月4日的留言中,“仔仔”称小玲为老婆在事发当晚7时27分,小玲在个人签名档里留下了最后的痕迹。她写到:“今天我真的被伤到了,无法言语的痛。”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