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和印度未来20年将是全球增速最快航空市场

2009年09月22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印度将是全球增速最快航空市场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专电(记者钱春弦)空中客车公司最新发布的全球民用航空市场预测认为,中国和印度将是今后20年全球增速最快的国内航空市场。

  空客公司在此间发布的这一预测认为,从2009年到2028年,全球市场新增客机和货机数量将达到25000架,价值3.1万亿美元。

新兴市场的崛起、全球航线网络的完善、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扩张和超大枢纽城市数量的增加以及航空公司对效率和环保性能较差的老旧机型的替换将促进市场对高效、环保飞机的需求增加。

  这份预测认为,未来20年,民用客机的最大需求来自包括中国和印度在内的亚太地区与新兴市场,它们将占全球民用飞机总需求量的31%,其次是欧洲和北美地区。就国内客运市场而言,印度和中国在今后20年内将成为增速最快的市场,分别增长10%和7.9%。就航空运输量来说,美国国内仍然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场。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