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境保护部到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检查指导工作

2009年09月22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近日率检查组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鄂尔多斯市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力军对内蒙古近几年为保护环境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力军认为,内蒙古的发展是西部大开发的亮点,不仅经济发展突飞猛进,成为了国家西部的重要能源基地,而且现在高新技术的发展也非常快。

  张力军说,这几年,内蒙古环保工作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环境质量明显改善,这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视、环保系统的努力、各级政府的真抓实干是分不开的,出台的一系列符合当地情况的污染减排政策,有效地推动了减排工作。特别是环境监测实验中心的建设和装备以及在线监控系统都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

  针对内蒙古经济高速增长给减排工作带来的压力,张力军指出,一定要提高对污染减排形势严峻性的认识;严把项目环评准入关;加大对燃煤机组脱硫设施的建设;加大对非电行业的监管力度;向管理要效益。要进一步加大重点流域规划项目的推进力度。内蒙古在重点流域治理中承担的任务较重,要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力度。

  张力军还高度赞扬了内蒙古环保系统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希望各级人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安全做出更多的努力,为内蒙古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