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洛哥驱逐11名非洲倾覆偷渡船上的幸存者

2009年09月22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摩洛哥安保部门官员21日表示,该国已经驱逐了11名非法移民。这11个人是19日在摩洛哥海岸附近发生倾覆偷渡船上的幸存者。

  据法新社报道,这位官员说:“在公诉人的命令下,这11名非洲偷渡客,在摩洛哥政府组织的一次驱逐行动中,在格林威治时间20日21点离开了丹吉尔。


  通常,那些来自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渠道摩洛哥偷渡到欧洲的非洲移民,会被带到阿尔及利亚边境处被驱逐,因为阿尔及利亚是他们到摩洛哥之前的必经之地。

  这11名偷渡客来自尼日尔与塞内加尔。11名非法移民所乘坐的偷渡船,19日在摩洛哥附近海域发生倾覆,造成8人丧生,几十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认为,失踪者可能已经全部死亡。

  熟悉摩洛哥救援组织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是一艘挤了42名非法移民的充气式小艇,19日黎明前在地中海佩雷希尔岛(Perejil)附近海域沉没。

  西班牙红十字会则估计,这艘船上有60名非法移民,他们的目的地是西班牙。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