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罗定十万人救灾复产 市场供应基本恢复正常

2009年09月22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云浮九月二十二日电 (黄耀辉朱觅刘烁)导致三死一失踪的广东罗定“九·一六”洪灾,受灾民众达十万人。二十二日罗定官方表示,已投入十万民众救灾复产,六个灾区镇的供电、供水已基本恢复,市场供应基本恢复正常,受灾民众的基本生活得到妥善安排。


  十五日二十时到十六日十七时,在台风“巨爵”的暴雨影响下,罗定出现了特大暴雨降水,当地气象部门录得罗定船步镇降雨量达四百一十毫米,房屋倒塌造成一人死亡,素龙镇达三百六十一点五毫米,二人在暴涨洪水中受溺死亡,一人为抢救落水学生后失踪。洪灾导致受浸农田二十万亩,倒塌房屋七百多间,损毁灌溉等水利设施三百五十公里,山体滑坡九十多处,“巨爵”造成罗定十万民众受灾。

  中共云浮市委书记王蒙徽,市长黄强等云浮、罗定主要领导迅速调集多个部门组成多个救灾工作组,在现场指挥救抢险,提出确保灾区有干净水喝、有饭吃、有衣穿、有地方住、有病能得到及时医治。

  罗定供电、供水、公路等部门仍在加紧对中断、受损公路、通信线路进行抢修,并做好灾区卫生防疫等,着手编制水毁农田、水利、公路的修复方案。同时,监控对灾区的物资供应,尤其是食品、药品等生活必须品的供应,严惩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目前止,罗定市已投入救灾资金五百七十多万元人民币,发放大米三十九吨、饼干五千多箱、矿泉水九千箱,以及其他物资一批。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