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预算落实三分之二

2009年09月22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美国展区总代表费乐友察看美国馆工地
美国展区总代表费乐友察看美国馆工地

美国馆效果图
美国馆效果图

  世博网9月22日消息:屋顶花园,多媒体展示,以瀑布方式表现出来的媒体墙,来自美国体育娱乐艺术等各个领域的名人参与——这些引人入胜的片段拼出了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画面。21日下午,上海世博会美国展区总代表费乐友从美国馆建设工地回来后,饶有兴致地为记者讲起了美国馆的“故事”。  

  这是费乐友在美国馆动工后第一次来到美国馆的施工现场,他对美国馆的建设进展很满意。“我对美国馆的建设感到到惊叹,上次来这里还是一块空地,现在我能看到美国馆的框架已经初具规模,设计图纸正按设计师的设想变成立体建筑。

” 费乐友透露,美国馆6100万美元的预算已落实了三分之二,他强调“资金筹措对美国馆展示方案的推进和建设工作不会产生影响”。  

  费乐友表示,美国政府的最高层对参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几周前,希拉里在一个讲话中谈到她对上海世博会倾注了个人热情来推动工作,有这样的支持和后盾,美国馆一定会有精彩展示。”同时,他感谢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对于美国参展的支持和帮助,“美国参展也经历过一段困难的时间,但是一路走来,中国作为主办方,体现了极大的耐心,在美国作出每一个承诺的时候,组织者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非常感谢组织者给予的帮助。”  

  据费乐友介绍,美国馆的核心元素是“环境可持续发展,更健康的生活,多样性和慈善给予”,国家馆日定于2010年7月2日。美国馆的最大特色在于将通过多媒体展示手段,从人文视角讲述一个普通美国人眼中的故事,一个关于创新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精彩故事。他强调说,展示的目的不仅仅在于让大家看到或听到,而是要让大家有所感受。同时,美国馆将体现环保元素,展馆屋顶将有花园和以瀑布形式表现出来的媒体墙。届时,美国馆还将邀请来自各界的名人,包括NBA球星参加馆内的活动。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