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广东民企万人长跑庆国庆迎亚运(图)

荣获全国和省级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的广东省企业家在队伍前领跑。
  广东民营企业商会、广东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广东省海外联谊会、广东省省地产商会、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等近50家商会协会会员,香江集团、立白集团、海印集团、恒鑫地产等逾60家省内知名企业员工,兴奋地跑完全程约1500米后,又争先恐后地在“庆国庆,迎亚运”大型签名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长跑活动,更加激发了广大民营企业爱国报国热情,增强了战胜国际金融危机的信心和决心。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广东省民营企业文化协会会长陈海燕代表主办单位在活动开始前讲话。他说,举行民营企业万人长跑活动,就是为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繁荣昌盛的社会景象隆重庆祝建国60周年,迎接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到来。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省民营经济得到高速发展,成为广东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财税收入的重要来源、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因素。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全省经济发展遇到了一定困难。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及时果断决策,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努力化险为机、危中求进。目前,全省整体经济形势已呈现积极迹象。这其中,民营企业家和广大民营企业员工们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同时强调,在广东省的经济发展正处于企稳向好的关键时期,民营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珍惜好势头、营造好氛围。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为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长跑活动只是广东省民营企业“庆国庆迎亚运”文体艺术系列活动之一。该文体艺术系列活动还包括民营企业高尔夫球赛、出版1949-2009《共和国甲子颂——广东民企文化盛典》大型书籍、“辉煌中国”民营企业书画展等。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