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丙坤:播热比娅电影对两岸关系没影响是假话

2009年09月22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 针对高雄市执意播放美化民族分裂分子热比娅的纪录片一事,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22日在台北表示,说这对两岸关系没有影响是骗人的,但是希望这个事件能很快过去。两岸双方要建立互信,通过沟通来解决,相信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还是会按既定方向顺利举行。


  江丙坤是在当天傍晚会见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时,对媒体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是攸关两岸经贸的大事,大家都期待早日完成。相关协商时程不会由于最近的一些事情而延缓。

  朱善璐在会见中表示,他这次率领中共南京市委代表团来台湾,主要是与中国国民党台北县党部进行政党交流,也希望借此促进南京与台北县、大台北地区和台湾各地的经贸往来和交流合作,让南京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还特别代表南京市民向台湾中南部受灾同胞表示问候。(记者陈斌华 应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