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重庆启动红色经典电影展映季 免费放映一万场

展映季启动仪式

  中广网重庆9月23日消息(记者刘湛实习记者谭科艺)22日晚8点,重庆“向祖国汇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季”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国大典》、《天安门》、《风声》、《共和国之旗》、《太行山上》、《英雄儿女》、《上甘岭》、《春天的故事》、《人民的公仆》等上百部国产优秀重点影片,将在重庆主城区各商圈步行街广场,各区县农村乡、镇、村及社区等放映点为市民免费放映10000场。

  本次展映季活动主题为“光影成长记忆.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聚集了大量高质量的优秀国产影片,通过银幕回顾新中国60年的风雨历程。该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历时3个半月。据了解,重庆这次放映的全部是红色经典电影,而且覆盖面广,放映场次在10000场以上,其规模在全国尚属唯一。

  好久没有看到“露天电影”了 市民把放映现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