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将排查500万以上项目 治理工程建设腐败

2009年09月23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500万以上项目要查“腐败”

  晨报讯(记者朱凯 通讯员吴忠新)昨日,市府召开动员大会部署:未来两年内,我市将对全市2008年以来500万元以上的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和治理,着力解决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

  据悉,专项工作将着力治理9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未批先建、违规审批以及决策失误造成重大损失;规避招标、虚假招标、围标串标、评标不公;非法批地、低价出让土地、擅自改变土地用途,违规征地拆迁,以及违法违规审批和出让探矿权、采矿权;违反法定权限和程序,违规变更规划、调整容积率;标后监管薄弱、转包和违法分包、不认真履行施工监理责任、建设质量低劣、污染环境和破坏生态、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物资采购监管薄弱、资金管理使用混乱以及工程严重超概算;工程建设信息公开不规范不透明、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不健全以及工程建设领域信用缺失;法规制度和规范性文件质量不高、操作性不强甚至相互“打架”;查办案件,坚决遏制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易发多发势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车延高要求,严肃专项治理工作纪律,各职能部门因监管不力、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以及行政过失等失职渎职行为造成重大损失的,将被追究责任单位领导和有关人员的责任。

  举报电话:027-82601111、82624205,举报网站为武汉廉政网:www.whjjjc.org.cn/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