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绍兴股神“蓝天雄鹰”被诉 受害者向公安部举报

2009年09月23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绍兴民间股神“蓝天雄鹰”被提起公诉

  通讯员 董善满 记者 魏孔明

  本报讯 江西农民,入赘绍兴,初中文化,号称股神——说的是肖明良。

  昨天,绍兴县检察院介绍,肖明良“未经国家证券监管部门批准,非法经营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扰乱市场秩序,情节严重”,以非法经营罪提起公诉。

  肖明良给检察官的印象是认罪态度较好。“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构成犯罪,觉得怎么跟偷啊抢啊的人关在一起,那些人才是坏人。”

  肖是在UC聊天平台上出名的,网名“蓝天雄鹰”。

  起初,他只是和网友随便聊股票,后来见他预测比较准,网友就发出号召,凑钱开起了聊天室。再后来名声大了,有证券公司还把他请去讲课。

  “他不认为自己水平低。比如去年,他说自己只亏损20%,别人都亏60%-70%呢!”实际上,肖明良2000年左右拿了三四万块入市,之后铩羽而归,等到了2007年见行情好,才又入市。

  根据网友举报,肖有一两百个徒弟,但最终查实的人数只有20名。

  2008年4月-9月,肖明良在网上分析、预测股票大盘走势,以传授炒股绝招为名,招收徒弟,每人收取三千元至一万元不等的培训费,检方认定的金额为人民币164930.14元。

  正当肖明良被股神光环笼罩之际,上证指数在2008年4月1日以3309点收盘,到了9月17日,最低跌到了1922点。徒弟们损失惨重,再也不相信师傅的话了,随即,17封举报信从全国各地寄到了公安部。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