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旬老汉垂涎六旬大妈 非礼不成见面就谩骂暴打

2009年09月23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七旬老汉垂涎六旬大妈

  本报讯 21日晚上9点许,市民李大妈噙着眼泪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到一名七旬老汉非礼。

  据了解,家住河西的李大妈今年68岁,老伴去世多年。每天晚上,李大妈喜欢到附近公园锻炼身体。

不久前,李大妈在锻炼时结识了70多岁的单身王老汉,两人经常一起去公园锻炼。

  几天前,王老汉邀请李大妈到他家做客,两人闲聊没多久,王老汉直言不讳地表达自己对李大妈的倾心之情。李大妈感觉不对当即要回家,这时,王老汉竟将李大妈摁在床上,随即伸长脖子去亲李大妈,还提出了性要求。李大妈当即挣扎着反抗,随后迅速离开。此后李大妈一直躲着王老汉,然而两家住得近经常能碰面。恼羞成怒的王老汉每次遇到李大妈都会破口大骂,而李大妈总是忍气吞声匆匆回避。

  前晚,两人在小区附近锻炼时又碰面了,王老汉又追着李大妈谩骂,李大妈这次再也忍不住了,冲到王老汉面前给了他一记耳光。王老汉将李大妈推倒在地,两人厮打起来,结果被王老汉一顿暴打,身上多处受伤,手上戴着的金戒指也不翼而飞,李大妈急忙大声呼救,王老汉见状逃离了现场。

  随后,李大妈忍痛到派出所报警时,说她手上的戒指不见了。之后,民警前往王老汉家,不料王老汉当晚并未归家,民警暂时先做了备案登记。目前,此事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曹卢杰)(报料人:刘先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