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从化上演柿子大战 为摆脱柿子滞销问题(图)

2009年09月23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通讯员胡慧芳)鲜红的柿子在空中飞来飞去,人们在宽敞的柿子池里犹如身陷“枪林弹雨”之中,脸上、头上、衣服上都遭遇“甜蜜轰炸”。国庆期间,精彩刺激的“红柿狂欢节”将在从化响水峡景区隆重上演,游客可尽情体验百吨新鲜红柿带来的甜蜜狂欢。

  为摆脱柿子滞销的困境,由从化市委、从化市人民政府、广州市旅游局主办,从化响水峡景区承办的国内首届“红柿狂欢节”将在国庆期间上演。

  由于多种原因,从化柿子近几年销售情况都不理想,去年更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大量红柿滞销,价格低至每斤3分钱都无人收购,十万斤柿子甚至因无人采摘而直接烂在树上,令当地农民损失惨重。


  在今年大丰收前提下,从化市政府提出广拓销售渠道,让农民在家门口创收,而与旅游相结合的红柿狂欢节更是其中重要体现。此次“红柿狂欢节”,从果农手里就收购了上百吨红柿,届时,游客可在响水峡特设的400平方米的超大红柿池里,用鲜美柔软的柿子进行“肉搏”大战。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