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君会见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一行

2009年09月23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9-23 06:1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武俊鹏)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在太原会见了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孔丹一行。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副省长牛仁亮参加会见。


  王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孔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应对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政策措施等情况。他说,去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包括投资6500亿元,带动全社会资金1万亿元,加大对全省高速公路、铁路、机场以及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力实施煤炭、焦炭、装备制造业、现代煤化工等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发展旅游、物流等服务业;加快农村“五个全覆盖”“五项惠民工程”等民生事业发展,等等。这些措施必将促进山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也为海内外客商来山西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中信集团是国内外著名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双方在金融、实业和服务业发展等许多方面都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信集团公司能够更多地参与我省的经济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孔丹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信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与我省的合作,充分发挥在经营、管理、资金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促进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推动我省的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