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河车管所:补换证只需5分钟

2009年09月23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9月19日起,全市14个区级交警大队车管所正式启用。市民再需办理机动车年检、换证等业务时,不管户口、车籍在哪个区,14个车管所找到哪个都能办理。9月21日,记者在沈河区车管所了解到,21日该所处理违章处罚平均只用1分10秒,补换证5分钟搞定。


  处理违章处罚 1分10秒

  据沈河车管所负责人介绍,21日全天共处理违章处罚420件,上午8时30分开始工作,工作时间虽已延至晚20时,但到16时左右,前来办业务的人员就已很少了,这样估算起来,平均办理一件违章处罚用时1分10秒。一位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上厕所都是跑着去跑着回的。

  换驾驶证 5分钟

  15时45分,市民孙勇走进车管所,表示自己家住东陵区,而工作单位就在车管所旁边的某研究所,体检部分早已完成,就是没时间去于洪换证,这回新规定实施后,想趁当天下班前把驾驶证换了。15时50分,换证完成。他对记者说:“这个新规定真是太方便了,原来一提换证就头痛,费时费力,驾管处在八棵树,车管所在于洪,哪个也不近,现在好了,一会儿就办完了,服务也挺好。办事一快吧,什么都舒心了。”

  据了解,21日当天,沈河区车管所共完成补换驾驶证71件,审验50件,平时用时5-6分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