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曝蜡笔小新作者照片 国内媒体齐摆乌龙(图)

2009年09月23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这才是真正的臼井仪人
这才是真正的臼井仪人

之前媒体广泛采用的照片实际上是日本另一位艺术家黑田征太郎
之前媒体广泛采用的照片实际上是日本另一位艺术家黑田征太郎

  网友爆蜡笔小新作者照片 国内媒体齐摆乌龙

  中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日前被证实在登山时跌落山崖不幸逝世,国内媒体纷纷转载了这个消息。昨日,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被国内媒体纷纷转载的照片其实并非臼井本人,而是误用日本艺术家黑田征太郎的照片。记者通过查询日本相关媒体,证实该网友爆料属实,这也意味着此前包括央视等权威媒体在内的国内绝大多数媒体刊登的照片都是错误的。

  媒体误用

  艺术家黑田征太郎照片

  该网友在博客中指出,因为《蜡笔小新》的高人气,中国内地、台湾等地媒体都争相报道,但其实媒体报道中引用的这张略胖的笑脸照片,是另一位艺术家黑田征太郎,而非低调的臼井仪人本人,而黑田征太郎这位艺术家还健在。

由于臼井仪人传出登山意外已超过一周,再加上确定身亡,因此这张错误引用的照片也随着新闻多次曝光于电视媒体、平面媒体上,就这样将黑田征太郎当成臼井仪人一再报道。

  粉丝希望媒体更正

  不要一错再错

  该网友表示,其实臼井仪人本人还是一头黑发,而且也不是卷发。对于此种照片误用的乌龙现象,日本媒体在经过网友指出后,已经立即更正,不过国内的媒体现在仍旧未有反应。对此,有粉丝希望媒体赶快更正,不要一错再错。

  臼井仪人

  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

  臼井仪人一直称自己是“卖梦想给别人的人”,所以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凭借《蜡笔小新》一炮走红的臼井仪人,是日本乃至全亚洲漫画迷的偶像,此前曾有统计数字显示,臼井每年凭借《蜡笔小新》的动漫得到的收入就已经在全日本名列前茅,但是高收入却并未给他带来快乐的人生。有资深小新迷甚至在他近期连载的漫画中嗅到了“自杀”的预兆。众说纷纭之后只有一个事实,那个带着“小新”帽子微笑着给粉丝签售的臼井仪人已经彻底离开人世。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