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安娜王妃与法前总统有私情?(图)

2009年09月23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位是潇洒风趣的法国总统,一位是迷人却婚姻不幸的英国王妃,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段秘密的浪漫恋情。这是现年83岁的法国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一本新书中所讲述的故事。这个故事引发外界纷纷猜测——这位法国前总统是戴安娜王妃最新曝光的情人。

  故事:总统与王妃相恋

  德斯坦的新书名为《王妃与总统》,定于10月1日出版发行。9月21日,该书的部分内容披露,引发英国媒体的高度关注。根据披露的细节,《王妃与总统》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法国总统“兰伯特”与“来自威尔士的英国王妃帕特丽夏”之间的“激情往事”。


  书中写道,雅克亨利兰伯特总统和帕特丽夏王妃在一次西方七国首脑峰会后的晚宴上相识,地点在英国白金汉宫。“我吻了她,她脸上露出怀疑的表情,睁大了她灰色的眼睛。”德斯坦在书中回忆道。

  王妃向总统讲述了她的不幸生活:媒体盯着她的一举一动,而她的丈夫则偷偷和一个旧情人来往。“就在离我们举行婚礼还有10天时,我未来的丈夫对我说,他有一个情人,而且,他已经决定,即使在我们结婚后,他还要继续和旧情人来往。”书中的王妃对总统诉说道。很快,总统和年轻而又不幸的王妃开始了他们的秘密恋情。

  书中写道,总统第一次握住王妃的手是在1984年。当时,他们一起参加了在法国诺曼底举行的盟军登陆日纪念活动。在回程的列车上,总统在一张桌子下握住了王妃的手。

  此后,王妃和总统在法国总统别墅、英国皇宫中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书中写道:“我依然可以听到她用英语在说……"我希望你爱我。"”然而,他们的秘密恋情被一家英国媒体嗅到了风声,这家媒体在某一天的头版头条中写道:“帕特丽夏王妃在法国总统府邸过夜”。

   猜测:王妃酷似戴安娜

  由于德斯坦本人就是作者,因此很多人猜测德斯坦写的就是他本人的经历。而且,书中的法国总统是上世纪80年代,德斯坦本人则于1974年~1981年担任法国总统,两者时间大致相符。

  至于书中的帕特丽夏王妃,也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戴安娜王妃。现实生活中,德斯坦和戴安娜曾多次在各种晚宴和招待会上相遇。1997年,戴安娜在巴黎遭遇车祸住进医院时,第一个为她送上红玫瑰的正是德斯坦,德斯坦曾在公共场合多次谈及此事。上世纪90年代,还有欧洲小报报道说,德斯坦与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曾为了戴安娜而争风吃醋。(韩杨)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