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为还电玩赌债四处诈骗 曾将单位车辆抵押

2009年09月23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这个小伙为还电玩赌债四处诈骗,被逮

  单位的车抵押给别人

  24岁的肥东小伙陈某,在某置业公司开车,工作既体面又实惠,可他却迷恋电玩赌博,结果欠下近十万元的赌债。为了填上“窟窿”,他以车辆年审、查看修理车辆等借口,骗取公司两辆车,向他人抵押贷款还赌债。

9月21日下午,肥东县人民法院以涉嫌诈骗罪对陈某进行公开审理,同堂受审的还有接受车辆抵押,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被告人王某。

  今年3月15日,陈某伙同宣某(刑拘在逃,另案处理),利用伪造的身份证、行驶证,将租来的一辆价值10万元的帕萨特轿车抵押给王某,向其借款3万元。在随后的3月21日、24日、28日,陈某又以车辆年审、查看修理车辆和租车为名,将其单位两辆价值9万余元的中巴客车和欧某价值6万元的别克轿车,分别抵押给程某(在逃,另案处理)和被告人王某,共借得5万元。当陈某供职的置业公司要求其归还车辆时,陈某见骗局败露,不得不向单位供出车辆去向。

  庭审中,陈某承认了犯罪事实,并交代由于玩电玩赌博欠钱,卖车所得部分用来还赌债,部分继续用在电玩上了。此案未当庭宣判。(炎森、祖春玲)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