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锦赛:中国女篮险胜韩国 75-72夺下小组第一

2009年09月23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晚,中国女篮在印度举行的女篮亚锦赛最后一场关键小组赛中,以75:72险胜韩国,顺利夺得小组第一。

  虽然中国女篮是北京奥运会的第四名,但是昨天韩国队面对中国女篮毫无惧色,在两位明星老将边延河与郑先珉的带领下,一上来就和中国队展开了肉搏。
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首节结束双方打成20平,半场结束双方打成34平。

  在关键的第三节,韩国队一上来利用11号李美善的2个三分球,一度领先中国队7分。好在中国队积极防守反击,卞兰挡拆后果断出手中投命中,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55:57。第四节一开场,老将张晗兰顶替卞兰上场,她的3分球帮助中国队缩小比分差距。经过前三节的激烈对抗,韩国队的体能也下降了,而陈楠和苗立杰这时找到感觉,苗立杰妙传陈楠篮下强打得手,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62:59。可惜的是,韩国老将边延河急停跳投命中,迅速拉近了比分,65:67,金正恩上篮得手,69平。关键时刻还是苗立杰与陈楠的默契配合,陈楠篮下轻松得手。陈楠妙传,马增玉投篮球进,中国队打了一个漂亮的4:0。虽然边延河又还了一个大号3分,将比赛重新拉入悬念之中。最终,中国队顶住压力,75:72艰难战胜韩国队,小组赛五连胜出线。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